【damijay】dear diary 亲爱的日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个阶段终于忙完了!!!吐血……

坑里太冷没粮可吃……自己的粮又不好吃……求投喂!!

好久没有进行中文写作了,感觉自己已经废了!只会写流水账了,大家勉强看看吧……(づ ̄3 ̄)づ╭❤~


Summary

Jason开始写日记了……


正文

20xx-1年12月25号 大雪

Dear diary,

今天我开始写日记了。绝不是我自己愿意写这该死的娘唧唧的东西的!是我的心理医生让我这么做的!

是的,没错,我去看了心理医生。我一直知道自己的脑子多少有点问题,也想过去找个医生什么的看看。但是,哎,可能是我自己一直不想承认吧!可是,我真的感觉到极限了!有时候我觉得自己的脑袋都要炸了!我必须找个什么人说说!

我的队友们,我不能拿这些事情烦他们,他们肯定会大惊小怪的。然后,我还能够找谁呢?B和他的小鸟们?得了吧!正是他们造成了我的头疼!然后我想到了B曾经过对我大喊大叫,说我需要帮助,需要去治治脑子之类的话。他说的没错啊,有什么是比心理医生更好的树洞了呢!

说起来,我的心理医生——为了防止我的日记被什么人看到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我就称他为Dr. H吧——在圣诞节当天还上班,真是个尽职的医生啊!(要不然就是变态)

要不是昨天Alf邀请我回大宅过圣诞,有不可避免的和B吵了一架,我也不至于一个人灰溜溜的在大半夜跑掉,还跑到汽车旅馆里躲了起来——还真是狼狈啊!昨天一晚上在小破旅馆里喝了不少,也想了一晚上,我知道自己是真的有时候太过偏激和易怒,自毁倾向,钻牛角尖,又偶尔的像个缺爱的孩子,blablabla之类的B曾经对我说过的一大堆词汇。可是,嘿!我可是泡过池子的(你是我的日记,你知道我在说什么)!谁能怪我呢!可是……

可是,我有点厌烦这种游击战似的生活了……面对本该是“家人”的人,打仗一般躲来躲去,我真是累了……我知道我惹人厌,不坦率,可是这就是我啊!我真厌烦这样的自己!

如果……如果我稍微有所改变,情况会不会好些呢?

所以我看了心理医生啦!就是他让我写日记的。不愧是圣诞节还上班的医生,我只写了这一次,就已经觉得好多啦!他还叫我多和别人交谈。和谁?我现在一个人住,难道每天还要和床啊枕头啊打招呼吗?哈哈哈哈!

总之,很高兴认识你,亲爱的日记!

JT

 

==================================

 

20xx年2月xx号 晴

Dear diary,

今天在公园遇到了B和他儿子。

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B的商业假笑我每次看都能笑一天!看小鬼那张臭脸,被记者围攻的感觉肯定不好受吧!

肯定是我笑的声音太大了,他们好想是注意到了我在一边偷看,溜了溜了~

真是的,难得这么阳光明媚的下午,在公园看书的计划都泡汤了。真是一对克星父子!专克我!不过,能看到小鬼那张臭脸,比什么都开心哈哈哈哈!

JT


================================== 

 

20xx年2月xx+n号 晴

Dear diary,

艹!那个臭小鬼!!!我跟他势不两立!

我今天回大宅去和B商量事情,被这小子一刀砍掉一半头发!!!艹艹艹艹艹艹!!!!老子现在一半脑袋都是秃的了!!!!

妈的我看到那死老头子在一旁偷笑出来了!!!前几天不是跟他和解了吗,现在我单方面决定跟他撕毁和解协议!!!除非他把他儿子脑袋递过来让我剃光!

艹!

JT

 

================================== 


20xx年5月xx号 晴

Dear diary,

今天我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

那只蠢蓝鸟说让我去接小D下学,我反正没事就提前几分钟过去了。你猜我看到什么了?我看到恶魔崽子和一个小姑娘在学校操场后面,两个人!

那!个!小!姑!娘!在!跟!小!D!表!白!!!

不愧是B的种!才13岁就知道撩人家妹子了!!啊但是他也太无情了,怎么能直接对人家小姑娘说“我不喜欢你这样的” 这种话呢!屌头没教你什么叫做委婉的拒绝吗?看,人家小姑娘哭着跑走了吧!

我偷笑的声音是不是真的很大啊,怎么又被他发现了。长得这么矮还威胁我不要说出去。

你说我会不会说出去呢?

JT

 

==================================

 

20xx年7月xx号 大雨

Dear diary,

今天又跟B吵架了。

虽然没有以前吵得那么一发不可收拾,但是心里还是很难受。你不是说好的会尝试理解我的吗?结果还是你的原则比较重要吗?

算了,就这样吧!我也不指望B能够尝试去理解我了。求而不得才是真痛苦。从一开始我就不该奢求他能试着理解我。

只有我一个人傻逼似的以为我们真的回到以前了!

倒是小鬼今天很反常啊!竟然跑来安慰我,呃,应该是安慰吧……他说我不必太过在意他父亲的想法,我现在这样就挺好的。嗯,小鬼是不是转性了?

他还说让我别难过,就当被狗咬了。哈哈哈,你爹是狗的话那你是什么啊哈哈哈!

不过,心情貌似好些了。

小鬼有时候也挺懂事的嘛!

JT

 

==================================

 

20xx年7月xx+n号 晴

Dear diary,

今天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今天晚上工作的时候被B交到一边了。本来想趁他不注意揍他两拳的,没想到他竟仍然为前两天和我吵架的事情来和我道歉!看他扭捏的那个样子,想来也是拼了!

他说以后会尽量多站在我的角度考虑的,叫我不要再疏远他和其他人。

哼,看在他这么诚恳的道歉的份上,我就勉强答应了吧!

他还说小D为了这事跟他吵了一架又沟通了很久。这是真的吗??那个恶魔崽子??他会有这么好?不会是有什么企图吧!一定是为了之前剃我头发的事吧!

看来小家伙开始懂事了嘛!

JT

 

==================================

 

20xx年11月xx号 多云

Dear diary,

Dr.H说心理上的问题都会有所起伏,我的理解是,我坏脾气的毛病偶尔还是会发作,就像女生的大姨妈。最近我就觉得很不好,想要找B和小鸟们出气,可是又忍着不能发作,感觉更憋屈了。

这几天见到他们我都没怎么打招呼,我怕一张嘴就和他们怼起来了。好不容易缓和的关系可不能因为我的大姨夫就毁而一旦啊!

今天那个恶魔崽子把我叫了出去,我本来正烦着呢,没想到他带我去了山里,说要看红叶!他说看出我最近心情不好,说来带我散散心!

他还捡了一片红叶加到一本诗集里!诗集!然后把诗集送给我了!

最可怕的是,他还面无表情的说不希望看我皱紧的眉头???

这是从哪里学的撩妹姿势???一定是那个屌头!!!!

亲爱的日记,你说这小子是不是也终于到了躁动的年纪了!

哇!如果我是个十几岁的小姑娘,面对这么一个能撩的富二代,我也免不了会心动啊!基因真可怕!

不过,山里可真冷啊!毕竟也到了这个季节了。听说今年是冷冬?

JT

 

==================================

 

20xx年12月xx号 晴

Dear diary,

我感觉有人进了我的安全屋。

我担心有人看了这本日记,因为感觉放的位置有些微妙的不同。

也许是我过于紧张了?

不过好在我也没有透露什么太多信息在日记里。大家应该都是安全的。

JT

 

==================================

 

20xx年12月25号 晴

Dear diary,

我今年又回大宅过节了。好在今年一切平安。

小红喝了点香槟酒醉了哈哈哈真好笑~小D还在他脸上涂鸦~真不知道小红酒醒了会不会跟他干起来?哈哈哈哈肯定会打起来!打起来!

我刚刚才拆了我拿到的礼物。大蓝鸟的礼物是一个相框,里面放着一张他笑的飞起的沙雕大头照;我把他换掉他不会介意吧~开玩笑的。小红送了最新升级的系统软件,typical。B送了一辆机车!酷~~算他用心了!Alf送了一套精美的茶具,刚好可以配我新买的桌布,改天请他来吃下午茶吧!姑娘们送的礼物也都很贴心~

让我意外的是恶魔崽子。我以为他会送把刀子什么的,结果他的礼物是一条围巾诶!而且是一条丑爆了的红围巾!不会是他自己织的吧!小鬼原来有这种喜好吗?大蓝鸟估计也收到了一条蓝色的丑爆了的围巾吧,而且肯定会戴着去上班,然后到处炫耀自己的宝贝弟弟吧!

总之,亲爱的日记,认识你一年了,我的生活真的是变美好了许多!感谢你!圣诞快乐!

JT


================================== 

 

20xx+1年1月xx号 晴

Dear diary,

这是我第一次用手机app写日记。

小红知道我有记日记的习惯,所以我告诉了他之前有人偷进我安全屋的事。虽然日记里没什么重要信息,但是安全起见,我还是改用手机APP了,经小红的技术加密的 绝对没人能看到。

我发现我已经逐渐离不开你了,亲爱的日记。

JT

 

==================================

 

20xx+N年x月x日

Dear diary,

昨天B在工作的时候受了伤,今天还没回复到可以去工作的状态。老头子,也上年纪了啊……今天是小D替他工作的。看他穿着工作服坐在那里,我差点都没认出来!

这小鬼这两年长得可真快啊!几年前看他还没同龄人高,我以为他会像大蓝鸟一样是个小矮子呢!没想到这么快就快和我一般高了!

话说,他真的和他爹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啊!眉毛,鼻子,嘴巴,都一模一样啊!除了眼睛,他的眼睛像他妈妈。

这小子,哈利波特吗??

基因真强大啊!

JT

 

==================================

 

20xx+M年m月m日

Dear diary,

最近几次工作的时候总觉得有人在盯着我,是错觉吗?我被跟踪了?并没发现有什么异常啊?

最近,还是小心一点吧。

JT

 

==================================

 

20xx+N年n月n日

Dear diary,

我最近觉得很不安。

而不安的源头是那个恶魔崽子。

小鬼的身高已经彻底压过我了,甚至还超过了他爸爸。他也正式接过了他老爸的工作。我现在大部分时间也是在他的指挥下工作了。

但是,这小子的眼神让我觉得不太对……他时不时地盯着我的眼神,让我觉得毛骨悚然!

感觉就像猎豹盯着什么猎物一样,我感觉他的目光要把我吃掉了!好可怕!我都快要不敢跟他共处一室了!

要不,找个机会逃掉吧!虽然不太光彩,但我不想哪天在睡梦中被这小子咬开脖子死掉!去布鲁德海文找大蓝鸟!不!去找公主吧!逃到外太空去吧!

JT

 

==================================

 

20xx+N年y月y日

Dear diary,

妈的!!!!!!!!!!

今天恶魔崽子把我叫到屋顶上!!对我告白了!!!!!

开玩笑的吧!!!!!

我就知道之前的都不是错觉!!!!!什么突如其来的关心,手工做的礼物,刻意安排到一起的工作!!!!还有之前感觉被跟踪,以及他那充满攻击性的眼神!妈的!那眼神是冲着我的胸和屁股去的!!!

我就知道他不安好心!!!!为什么会跟我告白!!!为什么恶魔崽子会喜欢我!!他喜欢的不该是他大哥那个十全好妈妈吗!!

亲爱的日记,我该怎么办??我是不是该趁早溜掉比较好?

JT

 

==================================

 

20xx+X年x月x日

亲爱的达米安,

我们已经在一起好几个月了,能不能请你不要在偷看我的日记了?

以前那么多年你偷看我日记的事我已经原谅你了,但如果过你再继续这样下去,我就真的离开哥谭!这手机我也不要了!你和我的日记过一辈子吧!

JT

 

==================================

 

20xx+Y年x月x日

Dear diary,

亲爱的日记,感谢你这么多年的陪伴,我现在过得很幸福。当时对亏了有你,才能使我从深陷的泥沼中脱身。

我想,我现在已经不需要要你了。

谢谢你!

再见!

JT

 

Ps.我那个不成熟的男朋友似乎会吃你的醋,我替他跟你道歉啦~~



 



评论 ( 7 )
热度 ( 14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饼二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