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Jay】当局者迷【三】

双向暗恋梗

Summary

韦恩集团的年轻小总裁Tim Drake最近心事很重,他感觉身边所有的人都认定了他跟他名义上的二哥、哥谭底下黑帮头目红头罩——Jason Todd有一腿。Tim发觉自己很享受被这种猜测包围的感觉,然而他二哥似乎对此有不同的看法。


正文


Jason终于回了Tim的短信,原来他是去执行了一项卧底任务,刚刚才回到哥谭。

【怎么发这么多短信?】

【Jay,我有事想跟你谈谈。我们明天能见一下么?】

【我没什么想和你谈的。】

【你还在生我的气?】

【我没生气。】

【拜托了Jay,是很重要的事,我一定要当面跟你说。】

【……】

【(ಥ_ಥ)】

【……好吧我知道了,明天老时间我去找你。】

这次一定要把我对他的感情讲出来!就算他会生气,(再次)痛扁我一顿也好,我一定要让他明白我的心意!!!

伟大的红罗宾一晚没睡着觉,不停地给自己打气,加油啊Tim Drake!

————————————————————

“……”

“……”

“我都坐了快一个小时了,你到底要说什么?”Jason翘着二郎腿,坐在Time的对面。

“我是想说,那个,上次我说了让你生气的话,”Tim咽了一口口水,“我是想说,不管我说了什么,请你原谅我吧!对不起!”

“我都说了我没有在生气。”Jason扭过头去,喝了一口茶,“还有别的事么?”

“呃,没了……”

“那我走了。”说着就要站起来。

“等一下Jason!”Tim连忙说,“我还有事要说!”

一定要说出来啊Tim Drake!

Jason抬起一边眉毛。

“Jason,就算你会生气我也要说!”Tim握紧拳头,鼓起勇气,“我不是很擅长处理这种感情,但是,我知道我对你喜欢的感觉是真的!我真的很喜欢你,不是兄弟间的喜欢,是那个、是想和你接吻,和你拉着手逛街,夜巡的时候和你一起并肩滑行,和你一起吃冰激凌,一起看画展,一起看书……”

“哇,这可真浪漫小红,可是……”

“我还没说完!我能看得出在别人猜测我们感觉的时候你会不高兴,你只是喜欢和我开玩笑,也许我就这么跟你表白你会生气,可是我一定要说!我已经不能在忍耐下去了!就算你揍我,不在跟我说话,不再来找我,我也要告诉你!不然我死都会不会安心的!”

“哇!哇!小红!蝙蝠家的人可不要轻易说死啊!”Jason赶忙摆摆手,“再说了,听到你终于说出来了我很高兴,我不会揍你的,你这么可爱,我怎么舍得啊!”

“……你现在是在逗我么?”

“我是认真的Timmy,你真的很可爱啊!傻傻的可爱。”

“那,你不生我的气?”

“不气了。你这傻小鸟这么聪明,对待感情却这么迟钝,让我怎么气的起来啊!”Jason伸手摸了摸Tim的头。“我没有因为别人说我们情侣而生气,我是因为你否认的那么快才生气的,就好像你很嫌弃我似的。”

“那你是,接受我的感情了吗?”

“恩,我接受了啊。”

“啊啊啊!!!太好了!”Tim飞扑到Jason身上,把头埋在Jason的胸口,“我都快紧张死了!!我现在好想哭啊!!”

“行了鸟宝宝淡定一点。”Jason微笑着亲了亲他的头顶。

“……”

“……”

“Jason……”

“嗯?”

“我想你了。”

“我也是。”

“以后你不要再一声不吭的走掉,都不接我的电话。”

“只要你不惹我生气。”

“好的,你说什么我都答应。”

“Timmy,那之前的问题我再问一遍,我们搬到一起住怎么样?”

————————END————————

 

番外1

Tim将最后一个纸箱从车上搬下来。

“Jay,这是最后一个箱子了,里面装的是,嗯,”低头看了一下箱子上黑色签字笔写的标签,“是你的小熊……”

“哇,谢谢你,我强壮的男友。”Jason说着,在Tim的嘴上轻轻啄了一下,“这下我的东西就都搬过来了。”

“我们正式住在一起了!”Tim的脸上泛起兴奋的红光。

“小红,我想问你,”Tim把箱子搬进屋子,Jason关上门后问他,“我知道你对感情比较迟钝,但是为什么要在我对你暗示了那么久之后你才开窍呢?你知道我也一直对你有意思对吧?”

“你一直,什么?”Tim睁大了眼睛。

“我会在夜巡的时候给你飞吻,我会拍你的屁股,对你说一些调情的话,还经常跑来给你做饭打扫房间,连块石头都能看出来我在暗示些什么吧!”

“我、呃,我没敢往那方面想过……”Tim尴尬的撇了撇嘴,“我一直以为是我在自作多情。”

“哎,我也差不多。”Jason挠了挠头发,“至少我们现在终于在一起了,只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就互心意了,还真是快啊……”

“Jay,虽然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误会,但是既然我们好不容易在一起了,我不会再浪费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我会抓紧一切机会弥补我们错过的时光的。”

“……你想干什么?你的眼神突然变得好可怕……”

“宝贝你今晚就知道了,我准备了很多惊喜给你哦~”

(ps. 惊喜是Tim亲自下厨做的烛光晚餐,对Jason来说真是有惊无喜。)



第一次写文,就给了TimJay!!粮少只能割自己腿肉了!TAT

本来是想写一个短小的故事的,一写起来就停不下来了,好在及时刹车了~~

如果写论文也能有这么顺利就好了……

评论 ( 2 )
热度 ( 66 )

© 五饼二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