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Jay】当局者迷【二】

双向暗恋梗

Summary

韦恩集团的年轻小总裁Tim Drake最近心事很重,他感觉身边所有的人都认定了他跟他名义上的二哥、哥谭底下黑帮头目红头罩——Jason Todd有一腿。Tim发觉自己很享受被这种猜测包围的感觉,然而他二哥似乎对此有不同的看法。


正文


Jason正在和Tim享受着清闲的下午茶,Jason看上去心情不错,偶尔还哼着小曲。而Tim也因此心情舒畅,看来上次电影之夜的小插曲并没有影响他们俩的关系,Jason还是很乐意隔三差五的来找Tim,喝喝茶,看看电影,聊聊最近看的书。Tim很享受这种关系,既然无法更进一步,那么就这样也挺好的。这么想着,Tim端起了手中的红茶。

“话说小红,我现在差不多每周都要和你见面三四次了吧!”

“恩是的,我觉得这样挺好的,我是说我们应该多见一见,有助于,呃,我们之间的合作。”

“恩行吧。我是说,”Jason说着,将脸凑到Tim的眼前,“我在想,也许我们搬到一起住会更方便不是吗?”

“什么!”Tim一慌,把手中的红茶洒出去一半。

“淡定点小红鸟,”Jason冲他眨了一下右眼,“你看啊,我们住在一起的话,我可以省一笔房租,你也可以免费得到一个照顾你的保姆,不是一举两得?”

“呃,Jason,我从没把你当过保姆,你是我中重要的兄弟。”Tim慌忙地说道,“而且我也不觉得房租对你来说对你会是个问题吧!”

Jason心中犯翻个大大的白眼。

“有什么关系鸟宝宝,我们都已经每周见面这么多次了,搬到一起住也不会有多大的影响。”

“Jason,我觉得这样还是不太合适吧,现在就已经有很多人开我们的玩笑了,搬到一起的话只会让他们变本加厉的。你也不想老被他们这么揶揄是吧!”

虽然很想和Jason住在一个屋檐下,但是如果因为这些流言影响到了和Jason关系,不就得不偿失了么。维持现状已经是最好的选择了。Tim这样想。

“……你是认真的么小鸟,你真的这么想?”Jason坐回座位上,皱着眉头想,“你是因为不想别人说我们是一对儿?”

“是这样的Jason。我觉得我们现在这样就挺好了,不要增加不必要的事端比较好……”

“不必要的事端是吧!哈!我算是明白了!”

“Jason?”

“行吧,Tim,我懂你的意思了,”Jason冷冷的说,“那我觉得维持现状什么的也没有必要了,我也觉得挺累的了!”

“Jason,我说错什么了么?”Tim慌忙地站起来,想要去抓Jason的手腕。

“没有!你没说错什么啊!”Jason躲开Tim的手,“是我不该提无聊的要求,你自己享受下午茶吧!”

说完Jason气哼哼的站起身来,不顾Tim的阻拦走到门口。

“我要走了!”

说完又转身走回阳台。

“Jason你不走了?”

“这些饼干是我做的,既然你要避嫌,那你还是不要吃了!”Jason拿起桌子上装着饼干的小袋子,“再见吧小总裁!”说完砰得撞上门,头也不回的走了。

————————————————————

Tim已经快两个月没有见到Jason了,自从上次阳台上的不欢而散之后,Jason连短信都没回过,电话也没有接,也没在夜巡的时候遇见过红头罩。

“Todd那个家伙终于看清你的真面目离开你了?”Damian在一旁幸灾乐祸。

“闭嘴!小心我一会儿揍你!我现在心情不是很好!”说着Tim一棍抡到敌人的脸上。

“那也要你打得到我才行啊!”Damian踩着一个人的脸跳起来说,“怕你没那个能耐,Todd肯定是看出你的无能才离开你的!”

“Robin你不要在刺激他了啦!”Dick的声音通过耳机传过来,“Red Robin,小翅膀只是去出任务啦,他那么喜欢你是不会离开你的!”

“他对我不是那种……”

“你们在讨论什么?”蝙蝠侠低沉的声音幽幽的传来。

“……”

“父亲,我们在讨论Drake和Todd分手的事。Drake这蠢货不知道说了什么把Todd给气跑了!”

“B,不是这样的,他们没有在吵架啦!”Dick连忙插进来,“情侣间的小打小闹而已。”

“……”蝙蝠侠一脸懵逼,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呃,B,我和Jason不是那样的……”

“好了,我不会干预什么的,但是夜巡的时候要叫代号……”老父亲突然觉得自己对孩子的关心太少了些。

“不过,RR,说实话,不管发生了什么,你还是跟他好好聊一下比较好”知心大哥说,“他不是不讲理的人,好好沟通的话误会会解开的。”

“他就是不讲理的人,RR承认吧你完了!”小恶魔在一旁煽风点火。

好好解释清楚吗?Tim想,也许是时候跟Jason说清楚了。 


评论 ( 3 )
热度 ( 63 )

© 五饼二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