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jay】猫爪在上 【一】

Brujay亲情向

Summary

Bruce在庄园的花丛中发现了中了魔法(或是什么外星射线?)而变成黑猫的Jason,并把它带回来照顾。面对难得乖乖的没什么攻击力的Jason,Bruce也忍不住对其诉说埋在心中许久的心情……

正文

Chapter 1

“喵~“

夜巡回来的Bruce在洗去一身的疲惫后,刚刚爬到大床上准备享受一天的忙碌之后短暂的几个小时的睡眠——明天还要参加该死的公司例会——忽然听到窗外有微弱的叫声。

看来是又有野猫偷偷爬进了庄园啊。现在一定在卧室窗外的玫瑰从下面藏着呢吧!

Bruce心里想着,想到自己刚刚经历了失去父母不久后的一个冬日,他在自己卧室的窗外的灌木丛中发现了一只通体雪白的小奶猫,一时心动便把它带回自己的房间里养着。后来当然被Alfred发现,并在客厅的角落为小猫设置了柔软温暖的小窝。然而春天的第一朵花刚在庄园绽放的时候那只小猫便一声不坑地在一个夜晚溜出了庄园,再也没回来过。

半睡半醒间想起小时候的事,Bruce轻微的皱了皱眉,眼睛都没睁,翻了个身,打算珍惜这难得的几个小时睡眠。

“喵~喵!喵!“

窗外的小猫却丝毫不体贴忙碌了一整晚的骑士,叫声愈发的放肆了起来,听上去甚至带上了几分焦虑和凄惨。

“怎么—” Bruce彻底被吵醒了。

「非得什么事都要我亲自处理吗!」Bruce在心里抱怨着。平时不仅要处理联盟事务,打击哥谭犯罪,“管理”公司运营,现在连处理一个在大半夜扰人清梦的小东西的活儿也要由他亲自上阵了么!

带着一肚子的抱怨,Bruce踩着拖鞋走到花园自己窗户的下面。

——————————————————————————

Bruce在自己卧室窗户下的玫瑰花丛里发现了大半夜扰得他不得安宁的罪魁祸首,一只黑色的小猫。

“喵!喵呜!”小黑猫看上去被困在了花丛中间出不来,玫瑰的刺挂住了它的凌乱的皮毛,慌乱中的挣扎不仅没能使他脱离困境,反而更使得它伤痕累累。

“哎,好了好了,”Bruce无奈的揉了揉眼睛,“我来帮你,你要乖乖的啊!”

Bruce弯下腰去,企图把小猫从花丛中解救出来。

“嘶!”小猫在挣扎中抓伤了Bruce的手背,“我说了不要乱动……别乱动了!”陷入恐慌的小猫张牙舞爪的让Bruce难以下手。“我是在帮你啊!你冷静点!”

小猫明明深陷困难却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不禁让Bruce想起了自己一个常年处于叛逆期、最近又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的儿子。“呵,真是个让人头疼的小家伙。好了不要闹了,让我帮你。”Bruce不禁微笑着,温柔的说。

小猫好像听懂了他的话似的,渐渐地平静了下来,任由Bruce将它身上的枝叶拨开,并终于将它解救了出来。

“你看,这不是好了吗?”Bruce将小猫抱在怀里,温柔的摸摸它的头,将它放回地面上,“你回家吧,我也要去睡觉了。”

说完Bruce将小猫放下,并转身准备回房间去。

“喵喵!喵~”可是小黑猫看起来并不想就这么放过他,缠着Bruce的脚,用两只小爪子抓着他的裤子,焦急的叫唤着,不想让他离开。

“我们家已经有一只猫了哦,我不能带你回去。”

“喵!喵!”

“……那就只有今天晚上哦。


评论 ( 1 )
热度 ( 95 )

© 五饼二鱼 | Powered by LOFTER